武大主页| 旧版入口

基层动态

首页 - 基层动态 - 正文

文学院积极备战2023年师生乒乓球比赛

来源:文学院    发布时间 : 2023-05-06      点击量:

 

3月28日文学院工会接到校工会关于举办武汉大学教职工“学习二十大·奋进新征程”系列体育项目比赛之师生乒乓球比赛的通知后,积极组队报名参加比赛在确保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,组织大家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分组训练。

文学院乒乓球队按照团体比赛规则,分别安排单打日、双打日,以保证团体赛中的每一个单项都能够练到。男女单打日,男女单打选手精神饱满,攻球、推挡、拉球,一个个动作行云流水,精彩对弈的场面屡屡出现

  

在混合双打和师生双打的训练中,针对训练中发现的问题,及时进行纠正。大家在有限的时间里高标准、高质量完成各项赛事的训练备战任务强身健体,愉悦身心。

 

文学院全体乒乓球队员将继续本着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的奥林匹克精神,团结合作、顽强拼搏,争取在这次师生乒乓球比赛中赛出水平,赛出风格

 

 

(文学院工会  余望枝;审稿 贾玉敏)

上一条:弘扬劳模精神 争当新时代奋斗者

下一条:凝心聚力新时代,团结奋斗新征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