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大主页| 旧版入口

基层动态

首页 - 基层动态 - 正文

弘扬劳模精神 争当新时代奋斗者

——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工作

来源:机关党委    发布时间 : 2023-05-06      点击量:

  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、劳动精神、工匠精神,427-28日,武汉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工作,为劳模们送去学校党、政、工组织的关怀与温暖,并向辛勤工作在各岗位上的教职工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。机关党委书记谭玉敏,副书记、机关工会主席胡丽红,副书记、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辉,副书记秦天保,走访慰问了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所属单位的全国劳模屈文谦,省劳模孙成亮、李淼、陈晓玥、刘克汪、李青梅、王晓进,陪同慰问的还有校工会副主席陈虎、党政办副主任李樵、学工部部长李勤、工业研究院副院长陈婉兰。

 

 

在走访慰问全国劳模屈文谦、省劳模孙成亮、李淼、陈晓玥时,谭玉敏向劳模们送上学校的慰问信和慰问金,并代表机关党委献上鲜花。她详细询问劳模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,认真听取劳模们对武大发展的建议和意见,衷心感谢他们在推进教育事业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,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。她祝福劳模们再接再厉,在落实科教兴国战略、人才强国战略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作出新贡献。劳模们由衷地感谢学校党政工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,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,同时还畅谈了对新起点、新征程的展望和期盼。谭玉敏指出,学校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劳模精神,机关干部职工要坚守初心,牢记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使命,以匠心精神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。

 

 

 

胡丽红、张辉、卢兵一行深入退休省劳模刘克汪、李青梅、王晓进家中走访慰问,向劳模们送上学校的慰问信和慰问金,并代表机关党委献上鲜花。在与退休劳模亲切交谈中,充分肯定了劳模做出的突出成绩,详细询问他们退休后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,听取对劳模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。希望劳模保重身体,继续老有所为,为学校发展做贡献。退休劳模们非常激动,感谢学校关心关注劳模,希望继续弘扬好、宣传好劳模精神,营造尊重劳模、学习劳模的浓厚氛围。

 

 

 

 

(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胡丽红 卢兵;摄影 卢兵;审稿 胡丽红)

上一条:工会“搭桥” 助你“脱单”

下一条:文学院积极备战2023年师生乒乓球比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