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大主页| 旧版入口

基层动态

首页 - 基层动态 - 正文

网球赛场,我校教师代表队勇夺桂冠

来源:网球协会    发布时间 : 2023-05-05      点击量:

5月2日,2023年“工商银行杯”全球清华之友网球联赛(嘉鱼站)在湖北开赛,全球各地的清华校友、各高校网球俱乐部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网球队组成了16支参赛代表队,由我校教职工网球协会邱文勇、柳景华、孔军等领衔组建的武汉大学教师队受邀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勇夺桂冠。

E18C0

在小组赛中,我校教师便展现出了浑厚的实力,战胜了清华北京校友联队等三支队伍,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进入八强淘汰赛,前八强的队伍水平都非常接近,均具备夺冠实力。淘汰赛开始后,我校教师代表队奋力拼搏,竭尽全力争取每一球、每一分,以过人的球技和顽强的意志品质一路过关斩将,先后战胜了华科校友网球队、清华大学校友队、武汉网协队,最终勇夺冠军。

B2ECD

此次比赛夺冠,不仅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网球协会会员网球技术的较高水平,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广大教师努力奋斗、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。

(网球协会 柳景华; 审稿 陈虎)

上一条:凝心聚力新时代,团结奋斗新征程

下一条:文学院成功举办春季联谊趣味运动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