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大主页| 旧版入口

基层动态

首页 - 基层动态 - 正文

文学院成功举办春季联谊趣味运动会

来源:文学院    发布时间 : 2023-05-05      点击量:

 

4月20日下午,文学院工会和交行洪山支行工会举办了校企春季联谊趣味运动会,文学院师生积极参与,现场气氛热烈。

 

 

 

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飞盘九宫格、心心相印、趣味套圈、陆地冰壶四个项目,参与人员分成4个小组,每个小组的成员组队成功之后,分别进行四个项目的团体比赛,最后以四个项目的总分评选出冠亚季军。

 

首先进行的是飞盘九宫格的比赛,大家很快就进入了全神贯注的比赛模式,这个项目除了运气之外,还是要考验队员们的飞盘技术。

 

第二个项目是心心相印,此项目要求出队员之间要有步调一致的协作精神,在大家的惊呼和笑声中,很快就决出了高下。

 

 

第三个项目是趣味套圈,让大家寻找儿时的快乐,圈中的布娃娃就是奖品,大家都各有收获。

 

 

第四个项目是陆地冰壶,这个项目是需要通过团队协作,集体力和智慧于一体的比赛,深受大家的喜爱,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。

 

 

  本次春季联谊趣味运动会让大家在欢笑中相聚,在轻松的活动中放松身心,增进了彼此的感情,凝聚了团队协作精神。

 

(文学院工会  余望枝;摄影 余望枝 李少峰; 审稿 贾玉敏)

上一条:网球赛场,我校教师代表队勇夺桂冠

下一条:凝心聚力展药院风采-药学院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