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大主页| 旧版入口

基层动态

首页 - 基层动态 - 正文

凝心聚力展药院风采-药学院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

来源:药学院    发布时间 : 2023-05-05      点击量:

 

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,强身健体,增进交流,426日,学院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。

上午九点,教职工们乘坐大巴车来到位于咸宁市的蜜月湾户外拓展中心,经过简单的热身活动后,通过建团队、起队名、喊口号、摆队形等形式,组建了“梦之队”、“药赢队”和“龙虎队”三支团队,并展现了各自的风采。随后,大家采用团队合作和竞技对抗的方式,顺利完成了一锤定音、同舟共济、指压板挑战等项目。面对重重挑战,队员们斗志昂扬、齐心协力,从组内讨论到配合执行,充分展现了群策群力、团结协作、攻坚克难的精神。通过比拼,最终第一组“梦之队”获得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第一名。

运动会后,大家前往玫瑰园进行了参观,走在春风里,漫步花丛中,老师们暂时从繁忙工作中解脱出来,相互交流工作生活趣事,分享生活感悟,气氛融融,情趣盎然。通过本次活动,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和团队精神,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来,有力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和谐发展。


undefined

596888

(药学院工会) 

 


 

上一条:文学院成功举办春季联谊趣味运动会

下一条:哲学学院承办学校女教职工精致生活培训